于微微泛

花的海洋

陈皮松子糖:

原创水彩"绣球花丛里的喵",附少量过程图,一直很喜欢绣球花,上班路上有个花坛里面种了很多,往年每到花季都会开满姹紫嫣红,今年不知道为什么没有开花。
我从6月开始每天都往那个方向张望好几回,可是已经9月了,一朵花的影子都没看见过。人生的小失落就是这样,你信心满满所期盼的并没有如期而至,不过没关系,错过了花开就画一丛吧,画笔下一样能开出最灿烂的花朵^_^。
下面是关于这幅画的一个脑洞,写出来给大家看着玩:
(一直以来都觉得"躲猫猫"是个寂寞的游戏,因为无数次我等得花瓣都已落满了头,你却还是没有找到我…
虽然这个游戏太过无聊,但每次你说要玩,我还是会认真地躲起来,我想也许多找几次你就会变聪明,为了你可以变聪明我无聊个一天半天也无妨。
很多年后,我有时也会深思:"究竟是我躲得太隐蔽你真的找不到,还是你根本就不想来找我?"
真相往往太残酷,我不敢再想下去,还是让记忆永远停留在我所希望的世界里:那是一个绣球花开不尽的夏天,大朵大朵的粉紫花簇下有小小的我和笨笨的你…)

评论

热度(37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